晴時多雲

網球》未受巴勒摩確診影響 辛辛那提、美網本月如期進行

2020/08/02 16:04

美網本月如期進行。(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職業女網總會)重啟第1站,義大利西西里島巴勒摩公開賽會外賽剛開打,就驚傳1名選手確診,也令各界更加憂慮,對此美國網球協會再度發表聲明,強調接下來辛辛那提、美網大滿貫都不受影響,仍照原定計劃開打。

職業網壇自3月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面停擺,直到8月初巴勒摩才復賽,不料選手中已有1人篩檢陽性,大會未公佈姓名,這位無狀況者也已退賽隔離,至於比賽則照常舉行。對此美國網協回應,不會因此打擊就放棄重啟,將堅持在紐約繼續舉辦辛辛那提、美網大滿貫等賽事,「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確保所有參賽選手健康安全。我們與醫療咨詢小組、保全團隊和紐約州政府等各單位合作,制定了高效率的健康安全計劃,藉由比賽場地和選手飯店組成封閉環境,全面減少感染風險,相關細節近期公佈。」

被視為今年美網前哨戰的辛辛那提大賽,暫時8月20至27日從俄亥俄州移師紐約進行,尋求男、女單打衛冕的俄國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美國好手凱絲(Madison Keys)都將參戰。至於美網8月31日至9月13日同樣地點登場,地主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已表態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