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黃竣彥成功關門! 施子謙好投、林安可開轟獅宰猿止敗

2020/08/02 21:01

第九局

9局下,獅隊換上黃竣彥關門,在用滾地球解決代打的林智平和林泓育後,卻被朱育賢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飛球形成二壘安打,最後林承飛敲出高飛球遭接殺出局,獅隊成功以10:4擊敗桃猿,逃過系列賽遭橫掃的命運,也中斷桃猿三連勝。

9局上,桃猿換投,蘇俊璋接替登板,雖然一上來就被陳重廷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隨後又盜上二壘,林祖傑敲出游擊滾地球,讓陳重廷站上三壘,不過林靖凱敲出游擊上方飛球被接殺,林祐樂又揮棒落空吞K,讓獅隊留下三壘殘壘。

第八局

8局下,獅隊提前推出陳韻文,陳韻文雖然很快就用滾地球解決陽耀勳、詹智堯,但接下來卻被馮健庭敲出安打,接下來又連續發生兩次暴投,讓馮健庭直接站上三壘,陳晨威再補上穿越游擊防線的一壘安打,送回桃猿第4分,然而最後張閔勛僅敲出滾地球,桃猿4:10暫時落後獅隊6分。

8局上,張明翔續投,1出局後,雖然四壞保送代打的蘇智傑,但接下高國慶和代打的陳鏞基都沒能敲安,讓獅隊留下一壘殘壘。

第七局

7局下,獅隊換投傅于剛,代打的張閔勛敲出界外飛球出局,接下來又三振掉梁家榮,接下來林泓育靠著不死三振上壘,朱育賢又敲出安打,此時獅隊喊出暫停,傅于剛最後穩下心來,讓林承飛揮棒落空三振出局,驚險化解危機,安全下莊。

7局上,桃猿換投張明翔,讓林靖凱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K掉林祐樂,再讓陳傑憲敲二壘滾地球出局,再度讓獅隊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施子謙續投,陽耀勳敲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不過詹智堯敲出安打上壘,郭嚴文敲出投手前反彈球,投手施子謙接球後傳二壘又發生失誤,不但郭嚴文站上壘包,詹智堯也趁機衝上三壘,不過陳晨威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打,也讓施子謙化解掉分危機。

6局上,游朝惟續投,這次他一上場就先讓潘武雄敲出一壘平飛球出局,陳重廷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林祖傑則是敲出中外野飛球接殺,讓獅隊此役首次三上三下。

第五局

5局下,陳晨威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林立揮棒落空吞三振,投手牽制二壘發生失誤,跑者推進到三壘,梁家榮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陳晨威,幫助桃猿追回1分,以3:10暫時落後。

接下來林泓育選到四壞球保送,陳俊秀疑似因為揮棒過猛拉傷,在一好一壞球後因傷退場,改由朱育賢上場代打,不過此時施子謙控球不穩,又四壞球保送朱育賢,不過最後施子謙成功讓林承飛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5局上,桃猿換投游朝惟,不過他一上來就先四壞保送林祖傑,今天手感火燙的林靖凱又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林祐樂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隊友上到二三壘,陳傑憲再敲高飛犧牲打,送回獅隊第7分。

接下來張偉聖選到四壞球保送,前面兩打席沒表現的林安可,轟出右外野三分砲,本季21轟出爐,獨居全壘打王,也幫助獅隊以10:2遙遙領先桃猿。

林安可轟出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第四局

4局下,施子謙一上來就先讓林承飛揮棒落空吞K,接下來雖然被陽耀勳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但卻穩穩解決詹智堯、郭嚴文。

4局上,翁瑋均一上來就K掉陳傑憲,但卻被張偉聖敲安上壘,接下來林安可擊出飛球出局,不過高國慶卻補上安打,翁瑋均此時又發生暴投,壘上跑者各推進一個壘包,潘武雄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落地形成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獅6:2拉開比分差。

潘武雄敲出二壘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第三局

3局下,陳晨威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1出局後,梁家榮又敲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不過林泓育陳俊秀都未能敲安延續攻勢,讓桃猿留下兩個殘壘。

3局上,高國慶敲出三壘方向反彈球形成場地一壘安打,翁瑋均接下來雖然三振掉潘武雄,不過陳重廷此時也敲出右外野安打,高國慶衝上三壘,林祖傑敲出飛球遭接殺後,上局失誤的林靖凱這次將功贖罪,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送回高國慶,獅再添一分,以4:2領先桃猿。

陳重廷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局

2局下,林泓育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陳俊秀也補上一壘安打,林承飛敲出二壘滾地球,二壘手林靖凱接球後傳給補位游擊手時卻發生失誤,不但林泓育、陳俊秀都回本壘得分,林承飛也趁勢上到二壘,不過接下來施子謙先用飛球解決陽耀勳,詹智堯滾地球遭刺殺,郭嚴文也敲出飛球出局,桃猿2:3暫時落後獅。

林泓育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林靖凱傳球發生失誤,陳俊秀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2局上,用三壘滾地球抓下第一個出局數後,翁瑋均卻遇上小亂流,在球數領先的情況下,先讓林祖傑獲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林祖傑又盜上二壘,桃猿雖然提出電視輔助判決,但挑戰失敗,接下來林靖凱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送回球隊破蛋分,獅取得1:0領先。

林靖凱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接著林祐樂面對翁瑋均又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獅隊再下一城,暫以2:0領先桃猿,隨後桃猿雖然喊出暫停,不過翁瑋均面對陳傑憲卻又被敲出安打,林祐樂快馬加鞭跑回第3分。

第一局

1局下,陳晨威敲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施子謙接下來再三振掉林立,最後再讓梁家榮敲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施子謙。(記者林正堃攝)

1局上,翁瑋均一上場就先用滾地球解決掉近期手感火燙的陳傑憲,不過接下來張偉聖先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翁瑋均牽制一壘卻發生失誤,跑者趁機上到二壘,林安可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不過張偉聖也推進上到三壘,接下來翁瑋均面對高國慶出現連續4顆壞球,讓獅隊攻佔上一、三壘,但最後潘武雄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獅隊無功而返。

翁瑋均。(記者林正堃攝)

雙方先發打線 

統一獅

1.陳傑憲 , CF

2.張偉聖 , CF

3.林安可 , RF

4.高國慶 , 1B

5.潘武雄 , DH

6.陳重廷 , 3B

7.林祖傑 , SS

8.林靖凱 , 2B

9.林祐樂 , C

先發投手:施子謙

樂天桃猿

1.陳晨威 , CF

2.林立 , 3B

3.梁家榮 , 3B

4.林泓育 , C

5.陳俊秀 , 1B

6.林承飛 , SS

7.陽耀勳 , RF

8.詹智堯 , LF

9.郭嚴文 , 2B

先發投手:翁瑋均

哈囉少女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哈囉少女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吳欣盈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吳欣盈開球跟球員開心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