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節0分生涯首見 湖人A.戴維斯道出無奈之處

2020/08/02 16:45

A.戴維斯(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全場僅7投2中、拿14分,還創下個人生涯522場例行賽以來,首次在首節未得分的窘境,令外界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A.戴維斯前役對快艇如魚得水,復賽首戰就轟下34分,今天對暴龍的表現卻大相逕庭,他解釋,其實早知對手會祭出雙人包夾,讓他沒有太多出手機會,「但當我把球傳出去,整隊的三分球投籃手感都不理想才是球隊吞敗關鍵。」

湖人團隊外線命中率僅25%,不比對手的41.2%,先發雙衛的表現尤為悽慘,D.格林(Danny Green)喪失其射手稱號,6次出手盡墨,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4投僅1中。

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則表示,A.戴維斯遭守死,所幸他很樂意傳球,只不過,儘管有許多不錯的出手機會,但今天團隊的長程砲火並不給力,讓湖人以92:107敗給暴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