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澄清沒偷暗號 陳傑憲:只是要讓投手不舒服

2020/08/02 16:54

陳傑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陳禹勳昨天對統一獅救援成功,今天凌晨卻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特別聚焦在二壘跑者身上,還寫道,「大家來找查。」立即引發熱烈討論。

陳禹勳昨天被陳傑憲敲一壘安打,又對潘武雄投出保送,被攻佔一二壘,面對張偉聖,最後投出再見三振,拿到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今晨在臉書貼出影片,將當時面對危機時,二壘跑者的舉動放大。

今天賽前陳傑憲受訪時表示,之前對上桃猿感到棘手,對方二壘跑者也讓我們投、捕手感到不舒服,所以我們球隊後來一直有這樣做,就是跑者上二壘,也要讓對方投、捕手不舒服,「昨天我在二壘做的那些影響投手的動作,如果有讓投手感到不舒服,代表我們成功了,就是要擾亂他。」

陳傑憲也說,他不知道今天這樣講出來以後,以後再用這招有沒有用,不過他確實沒有偷捕手暗號的行為,他開玩笑說,「不要像太空人就好。」

陳傑憲指出,昨天他在二壘的手勢差不多,為何投手丟出來的球種不一樣?如果真的有偷到暗號,局勢就不一樣了,「昨天我有看到學長(陳禹勳)PO的臉書影片,原本我是不以為意,這只是比賽的一部分,不必要拿出來講,我想他不是針對我,也許是針對我們球隊,如果我們投、捕手覺得不舒服,也會每局都換暗號。」

陳傑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