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擊敗全運會對手甜蜜復仇 文姿云3連勝奪第1

2020/08/02 16:57

女子空手道文姿云(藍)勝許瑋寧(紅)。(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女子55公斤級登場,先後解決去年全運會對手許瑋寧、亞運金牌谷筱霜以及張郡婕,3戰全勝拿下第1,不過她自認今天發揮得沒有很好,還有調整的空間。

文姿云在去年全運會不敵許瑋寧,無緣4連霸,今在對抗賽中首場比賽就碰頭,最終小清新以5:0甜蜜復仇,對此,文姿云說:「賽前沒有看籤表的習慣,只知道她有參加,但沒想太多,平常心面對,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就好。」

文姿云在第2場比賽碰上在亞運50公斤級摘金的谷筱霜,雙方纏鬥到最後一刻,文姿云才以4:1勝出。該場賽後教練黃昊昀似乎不太滿意子弟兵在最後領先階段的表現,一度激動地指正她。對此,文姿云坦言,確實是自己沒做好,犯了過去常犯的錯誤,教練難免比較激動。

女子空手道文姿云(藍)勝許瑋寧(紅)。(記者黃志源攝)

文姿云坦言,情緒多少受到影響,所以在第3場和張郡婕一戰發揮得不盡理想,整體來看仍有進步空間。

受到疫情影響,文姿云表示,已超過半年沒有正式比賽,這次模擬賽剛好讓她重新適應比賽的感覺,而且難得在國訓中心舉行模擬奧運的綜合型運動會,還能觀賞其他項目,讓她相當期待,若有時間最想去看射箭和拳擊的選拔賽。

女子空手道文姿云(藍)勝許瑋寧(紅)。(記者黃志源攝)

女子空手道文姿云(藍色)勝谷筱霜(紅色)。(記者黃志源攝)

女子空手道谷筱霜(紅色)勝張郡婕(藍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