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當年獅猿偷暗號事件 洪總、蔗總隔空舌戰

2020/08/02 17:10

2017年獅洋投狄馬克,不滿在二壘的桃猿陽耀勳疑似偷暗號,兩人直接在場上咆哮互罵,當時桃猿教頭洪一中為此還與統一總教練黃甘霖隔空舌戰。(本報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昨天統一獅對樂天桃猿之戰,桃猿守護神陳禹勳似乎在質疑對方二壘跑者陳傑憲偷暗號,引發軒然大波,事實上,類似事件在中職並非新鮮事。

2017年統一獅洋投狄馬克,不滿在二壘的桃猿跑者陽耀勳疑似偷暗號,兩人直接在場上咆哮互罵,結果兩隊板凳清空,當時這話題延燒好一陣子,桃猿教頭洪一中為此還與統一總教練「蔗總」黃甘霖隔空舌戰。

當時黃甘霖透露,有球員向他反應,對上桃猿隊,尤其是在桃園球場,壘上有跑者時小動作特別多,似乎會「偷暗號」。

洪一中連忙澄清,桃猿隊確實沒有「偷暗號」這件事,自己不想捲入口水戰,他話說得有點酸,「難道是神明託夢給黃甘霖?」洪總還說,「輸球要檢討自己才會進步,謊話講久會變成真的。」

結果,今年洪一中離開桃猿、黃甘霖離開統一,兩人都到富邦悍將,分別擔任總教練、外野教練,命運好好玩。

2013年兄弟象對統一獅之戰,比賽換局統一洋投強納森退場時對周思齊碎碎念,旁人看了一頭霧水,原來強納森是警告周董不要亂看統一所做的暗號,否則就要對他丟觸身球報復,周思齊當然十分不滿,直說身為兄弟象球員,沒必要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