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派克斯頓挑戰橫掃紅襪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03 07:12

派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太空人對決天使,太空人將派出J.詹姆斯(Josh James)對決大谷翔平,大谷翔平上一次先發狀態不佳,一個打者都沒解決就退場,這場比賽會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呢?第二場則是紅襪對決洋基,紅襪將派出布萊斯(Austin Brice)對決洋基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本次系列賽前兩場都由洋基奪勝,洋基能否順利在主場橫掃紅襪呢?記得準時收看囉!

NBA部分有四場賽事轉播,分別為國王對決魔術,拓荒者對決塞爾提克,公鹿對決火箭,獨行俠對決太陽,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對決K.沃克(Kemba Walker)會擦出什麼火花,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與火箭哈登(James Harden)兩大球星捉對廝殺,喜愛NBA的球迷們千萬別錯過明天的比賽囉!

MLB

04:00 太空人@天使 FOX體育、FOX體育3台

07:00 紅襪@洋基 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6:00 國王@魔術 愛爾達體育1台

08:00 拓荒者@塞爾提克 ELEVEN SPORTS1(D-Live)(14:00 緯來體育D-LIVE)

08:30 公鹿@火箭 愛爾達體育1台(11:30 緯來體育D-LIVE)

08:45 獨行俠@太陽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