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明再登板 披露首役大走鐘的關鍵原因

2020/08/02 18:49

大谷翔平。(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明天凌晨4點(FOX體育台直播)對太空人登板,是他繼首戰未解決一人次就吞敗的惡夢之後第2度先發,他坦言首戰走鐘的原因,或許跟在空蕩的球場投球有關。

「通常我只要站上投手丘,彷彿所有的痛苦、痠痛和其他一切都會消失不見,腎上腺素會發生作用,但上次的狀況並非如此。」大谷透過翻譯提及上週一對運動家的生涯最慘一役,「我猜想這跟球迷不在現場有很大的關連,因此我必須再做一些調整讓自己在心態和面對狀況時都更加專注。」

在經歷手肘韌帶置手術之後,大谷相隔693天再度踏上投手丘,卻未解決一人就被敲3支安打並送出3次保送失5分、承擔本季首敗,他坦言:「我從那天之後,就每天在想那次的登板。」大谷該役的最快球速僅92.9英里(約149.5公里),也比動刀前最快96.7英里(約155.6公里)下滑不少。

不過大谷很感謝總教練梅登的幫忙,他透露日前曾到辦公室和梅登長談,「總教練一直強調要我放輕鬆,這對我絕對有幫助,畢竟他是負責寫先發打序的人,他講的話確實能幫助我放鬆,也會讓我覺得釋懷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