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挺KD轉隊決定 勇士總管:只記得一起奮鬥的美好回憶

2020/08/02 20:38

杜蘭特兩次轉隊都讓他備受外界批評。(資料趙,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離開雷霆加盟勇士的決定,讓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備受批評,而勇士上季無緣三連霸,連兩年勇奪總冠軍賽MVP的杜蘭特也與球隊分道揚鑣,轉戰東部籃網。近日受訪時再談到KD離開的事,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卻相當坦然,表示比起KD的離去,球隊更在意的是過去他們一起經歷的美好回憶。

「聽著,那傢伙(杜蘭特)來到我們球隊,拿下兩次總決賽MVP,帶領我們3次殺進總決賽,2次奪冠,你還想要他做些什麼?」邁爾斯近日在接受《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專訪時說道,「我的意思是,你希望會發生什麼事情?你對一個人有什麼期望?這有什麼問題嗎?但是,人們就會想去尋找答案。」

「每個人都急著想知道這支球隊是出了什麼問題,但我過去、現在都選擇專注於在這些正確的事上,甚至是在輸球的時候。不管贏還是輸,只要努力過你就能得到一些很棒的經驗。所以對我來說,我很喜歡他(杜蘭特)。」

邁爾斯在受訪時也替杜蘭特抱不平,「很多人認為,他不該離開(雷霆),他不應該做這個做那個,每個人都在跟他說該如何過自己的人生。但是,我認為杜蘭特並不會因為做出你不明白的舉動就讓自己困惑。」

過去也曾經擔任過球員經紀人的邁爾斯非常了解NBA的商業文化,也能理解聯盟中現實一面,他認為球員們可以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情,不管是杜蘭特還是其他人,在完成與一支球隊簽下的合約,當他恢復自由身,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不該為此批評他的決定」邁爾斯在最後說道。

勇士總管受訪力挺杜蘭特。(資料趙,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