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中繼奪勝 宋家豪同場拆彈未成

2020/08/02 19:51

陳冠宇和宋家豪今天同場登板。(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羅德隊和樂天金鷲今交手,陳冠宇和宋家豪同場後援,結果卻是兩樣情。陳冠宇中繼1局失1分,靠著隊友火力奪下後援勝,隊友卻是修理前隊友酒居知史,宋家豪沒能化解高難度危機,終場讓羅德7:6逆轉勝。

雙方打完前7局,樂天1分領先,8局上羅德推出陳冠宇登板,一出局後小深田大翔敲安,陳冠宇隨後又被前隊友鈴木大地擊出長打,該半局讓樂天多攻下1分。

樂天帶著兩分領先,換上的酒居知史卻被前東家羅德打者狙擊。先是首位打者洋砲馬丁開轟,井上晴哉又敲安,酒居再投2保送後,留下滿壘局面,教練團只得換上宋家豪緊急救援。宋家豪面對高難度狀況拆彈不成,被角中慎也敲安、藤岡裕大又擊出犧牲打超前比分,宋家豪三振福田秀平完成該半局投球,但羅德已取得逆轉。

陳冠宇中繼奪勝,是他本季初次勝投,敗戰投手則是製造危機的酒居知史、宋家豪則苦吞救援失敗。羅德隊艱辛奪勝,賽後勝率站上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