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美技!張偉聖關鍵接殺「沒收」林泓育長打 (影音)

2020/08/03 0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作客出戰樂天桃猿,桃猿強打「小胖」林泓育在3局下敲出中外野超深遠飛球,獅隊外野手張偉聖奮不顧身狂奔,沒收林泓育的長打,替隊友施子謙化解掉分危機,超狂美技讓主播、球評驚呼連連!

獅隊昨在2、3局就率先發動攻勢,靠著安打串聯率先拿下4分,不過桃猿的反攻也來得飛快,2局下靠著對手失誤先追回2分,3局下在一出局後,一、二壘有人局面,又輪到中心棒次上場打擊,林泓育上場就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眼看球就要落地,不過張偉聖卻拔腿狂奔,直接舉手一把將可能變成長打的飛球直接沒收,整個人還直接撞在全壘打牆上,展現拚勁。

而這次沒收安打的美技不但讓球評、主播大呼「這是超美技啊」,隊友紛紛為他喝采,張偉聖自己也伸手拍拍胸口。影片被聯盟上傳後,球迷也留言讚美他的好表現,「這球太帥了,厲害!」、「接得太漂亮了」、「張家小弟太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