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高國麟第3次同場開轟 球隊全贏球!

2020/08/02 21:17

悍將高國輝再度與弟弟同場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高國輝、高國麟都敲出取得領先的陽春彈,兩兄弟生涯第3次同場開轟,富邦悍將延續「兄弟同場開砲,球隊必勝」的定律,以6:3中止對中信兄弟的4連敗。

高國麟2局上率先開砲,本季第11轟追平哥哥,助悍將1:0先馳得點,高國輝5局上不惶多讓,本季第12轟再次領先弟弟,也讓悍將3:2拿回領先。

高國輝連續7場有安打,6局上又敲安送回第6分,他表示,前兩打席沒打好,稍微想一下揮棒timing,5局上就順順地打,大概剛好順風,才變成全壘打。

高國輝、高國麟繼2016年5月6日(義大犀牛)、今年7月18日(富邦悍將)後再次同場全壘打,這3次球隊都贏,高國輝說:「真的喔?那再加油啊,愈多愈好!」

悍將前兩場都被對手再見,高國輝認為,該打的分數沒打回來,就會給對手機會,大家其實都有責任,這場打擊有正常發揮,有機會趕快打下分數,後面投手也有守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