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前後進球王連線 台灣鋼鐵一球氣走航源FC

2020/08/02 22:29

台灣鋼鐵Benchy開賽2分鐘就進球(中左)。(全國足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展開第二循環第六輪賽事,在輔仁大學足球場上演目前聯賽績分相同的航源FC與台灣鋼鐵兩強對決,最終台灣鋼鐵技高一籌,1:0拿下勝利,拉出一波五連勝。

台灣鋼鐵開賽不久2分鐘就組織出一波攻勢,馬可在右路突破,底線前踩腳踏車擺脫對手將球往左邊一送,隊友班奇跟上將球順利敲進球門,1:0領先航源FC。

開賽陷入一球落後局勢,航源重整士氣,透過中場大將吳彥澍企圖組織攻勢,但台鋼後防線始終未能讓對手越雷池一步,上半場結束台灣鋼鐵就以1球領先主場航源FC。

下半場開始,航源FC展現追分決心,中場吳彥澍的穿針引線以及個人的盤帶能力製造了多次自由球機會,但台灣鋼鐵明顯在防守下足了功夫,台鋼後場陳威全屢屢破壞掉航源的攻勢。

賽後台灣鋼鐵羅志聰教練表示球隊近期調整狀態不錯,連勝的氣勢讓球員充滿信心,面對上一循環對戰航源FC的方針也有所調整,深知對手是一支進攻火力旺盛的球隊,賽前就在防守策略上有所加強,增加防守線,讓進攻能夠更安心,後防聯結更穩固,而開賽先取得進球也減輕了球隊的壓力,選手得以放開身手來踢。

航源全場12次射門、4次射正都領先對手,可惜欠缺臨門一腳。

航源FC吳彥澍(紅)遭遇對手嚴防。(全國足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