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漢米爾頓爆胎照衝第1 英國大獎賽7度封王

2020/08/03 07:19

漢米爾頓。(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F1英國大奬賽,勇奪桿位的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乘勝追擊,週日又在著名的銀石賽道一騎絕塵,這位賓士車隊名將最後關頭爆胎照樣率先衝線,衛冕成功也是賽史第7度封王。

回到典型高速的銀石賽道主場,展開受疫情影響而安排的雙重戰,漢米爾頓首週決賽歷經52圈角逐多保領先,即使左前胎爆掉他仍堅持跑完,這位35歲地主黑人車手賽後說:「直道衝刺時輪胎毀了,害我心臟嚇得快要跳出來了…,只能祈禱它保持完整再撐一下。這種狀況我沒經歷過,還好當時保持冷靜。」

漢米爾頓的隊友博塔斯(Valtteri Bottas)就沒這種好運,因為爆胎落居第11名;紅牛車隊維斯塔潘(Max Emilian Verstappen)獲得亞軍;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拿到季軍。

2020年F1英國大奬賽,漢米爾頓衛冕成功。(法新社)

漢米爾頓。(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