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神奇床墊能抗疫? 據傳梅西等人氣球星免費試用

2020/08/03 07:25

梅西。(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據西班牙《馬卡報》報導,當地一家床墊公司推出宣稱可以化解病毒的特殊產品,包括巴塞隆納梅西(Lionel Messi)、曼城阿奎羅(SergioAguero)、馬德里競技薩烏爾(Saul Niguez)等人氣足球巨星,都能免費體驗神奇床墊。

這家名為Tec Moon的床墊公司積極打廣告,大肆宣傳研發出一套「Viruclean」的奈米高科技系統,可以協助消除99.84%武肺病毒,甚至一堆當紅歐洲職業運動明星,都是這款防疫床墊的首批體驗用戶,究竟效果是否如此厲害?答案恐怕見仁見智,更亟待專業醫療人士驗證,倒是試用過的薩烏爾透露,至少他現在睡得比較香甜。

「當我嘗試睡這床墊,發現可以幫助改善睡眠品質。」薩烏爾表示,平時踢完一場比賽後,通常要拖到隔天早上5、6點才能好好休息,「有了這款床墊,我終於恢復正常睡眠狀態。」 

薩烏爾。(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