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傷癒復出繳5.2局6K好投 貝茲開轟卻傷退

2020/08/03 08:05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因背傷缺陣的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在客場先發面對響尾蛇,他主投5.2局賞6次三振沒有失分,加上貝林傑(Cody Bellinger)、貝茲(Mookie Betts)各貢獻一轟,道奇終場以3:0完封對手。

克蕭開賽連續解決10名打者,直到第4局才被敲安,他今投5.2局用81球有57顆好球,僅被敲3安,賞6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獲得本季首勝。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後援1局賞2次三振,奪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

道奇全場有9支安打,開季低迷的貝林傑今在首局揮出一發兩分砲,貝茲在第5局也擊出一發陽春砲。

不過,此戰對道奇也有壞消息,貝茲因打擊時左手中指不適,第5局仍擊出反方向全壘打,他帶傷守了兩局外野,但貝茲在第7局就被換代打退場。

響尾蛇先發凱利(Merrill Kelly)主投6局失3分,吞本季首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今日美國)

道奇貝林傑開轟。(今日美國)

道奇貝茲擊出陽春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