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古巴重砲搞失聯後不打了 紐媒爆和獎金有關

2020/08/03 10:20

大都會古巴重砲塞斯佩德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古巴重砲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今天稍早一度傳出失聯,但大都會後來已經聯繫上對方經紀人,並表示塞斯佩德斯以疫情因素,退出2020年賽季。但紐約媒體爆料,塞斯佩德斯不滿被安排坐板凳輪休,影響獎金,才憤而離開球隊。

大都會今天在賽前發出新聞稿,表示塞斯佩德斯在賽前沒有現身球場,也未通知教練團,球團也派人到飯店找人,卻發現他已經打包離開。之後大都會總管范瓦格南(Brodie Van Wagenen)發聲明表示,塞斯佩德斯的經紀人通知球團,他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因素為由,退出今年賽季。

「這真的令人失望。」范瓦格南說,「我認為這讓球迷們失望,塞斯佩德斯是名好球員,我想每個人都喜歡看他在最好的狀態打球,大家對於他的回歸抱持樂觀態度,我清楚他在復健中付出恨多努力,才能回到現在的狀態。我也知道這事對於他和大都會4年合約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結局。」

美聯社》報導,本季才接任大都會總教練一職的羅哈斯(Luis Rojas)表示,「我非常訝異,他經常和我討論上場時間、打線上的安排、以及他在外野的狀況。」羅哈斯坦言塞斯佩德斯突然決定退出賽季,讓他感到震驚。

塞斯佩德斯成為巨人明星捕手波西(Buster Posey)、道奇普萊斯(David Price)、國民齊默曼(Ryan Zimmerman)等人後,退出今年賽季的球員。而先前退出球季的勇士外野手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則改變心意要回到球隊。

塞斯佩德斯在2016年季後和大都會簽下4年1.1億美元合約,他在2018年7月動雙腳後跟手術,球季提前報銷。但他去年5月因自家農場的野豬惹禍,導致右腳踝多處骨折,讓復出計畫再度延後,球季也宣告報銷。

本季薪水原本為2950萬美元的塞斯佩德斯,去年季後和球團達成減薪共識,薪水只有600萬美元,加上受到疫情波及,薪水也受到影響。塞斯佩德斯本季出賽8場,有2轟、4分打點,但打擊率僅0.161。

紐約郵報》爆料,據消息來源指出,塞斯佩德斯先前曾詢問大都會人員談論關於上場時間,這關係到他的獎金,但他今天賽前得知沒有排在先發打線後,就離開球隊。

大都會古巴重砲塞斯佩德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