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太狂! 連5場開轟追平A-Rod神紀錄(影音)

2020/08/03 08: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打瘋了!今天在面對紅襪隊的比賽,連4戰開轟的他面對紅襪左投霍爾(Matt Hall),一棒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大號三分彈,連5場比賽開轟刷新生涯紀錄,也追平了「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在2007年締造的連5場開轟紀錄。

賈吉在第二局面對霍爾內角88.8英哩的速球,毫不留情地將小白球以107.9英哩的擊球初速夯到左外野方向形成一發419英呎的大號三分砲,一棒將比數3:2超前對手,連續5場開轟的他繼續刷新自己的生涯紀錄。

賈吉連續5場比賽開轟,追平A-Rod在2007年連續5場比賽開轟的紀錄,接下來他將要挑戰的是1931年「鐵馬」賈里格(Lou Gehrig)與1961年馬里斯(Roger Maris)的隊史第二高的連6場開轟紀錄,若能完成他將要挑戰並列大聯盟第一,在1987年由馬丁利(Don Mattingly)所保持的連8場開轟紀錄。

除此之外,賈吉也成為了自2007年的A-Rod與1932年的貝比魯斯以來,第三位能夠在開季前8場比賽敲出5發全壘打的球員。

賈吉連5場比賽開轟。(法新社)

賈吉連5場比賽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