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不是好球? 大谷翔平關鍵球未獲青睞讓美媒不解

2020/08/03 0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先發面隊太空人隊,第2局他遇上2出局滿壘危機,他在2好3壞時投出一顆內角94.2英哩速球,卻被判壞球掉分,讓大谷翔平相當無奈,主審的判決也讓不少外國網友不解。

大谷翔平首局讓對手三上三下,第2局一開始連投3次保送,接著再連投2次三振,面對賈諾(Dustin Garneau)時,球數來到2好3壞,大谷翔平丟一顆內角94.2英哩速球,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這球應該在九宮格內,但主審馬奎斯(Alfonso Marquez)卻判定壞球,這判決讓大谷翔平失掉第1分,他之後再保送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又掉1分,因此被換下場。

天使投手大谷翔平今僅投1.2局就出現5次保送。(美聯社)

棒球美國記者格拉瑟(Kyle Glaser)在推特上發文,大谷翔平當時對賈諾的那顆球應該是好球,但主審馬奎斯卻判定壞球,這是一個很糟糕的判決。

總計大谷翔平此戰投1.2局用50球有25顆好球,投出5次保送失掉2分,沒有被敲安,賞3次三振,防禦率仍是偏高的37.80。大谷此戰最快球速為97.1英哩(約156.2公里),但最後卻來到89.1英哩(約143公里)。

天使投手大谷翔平今僅投1.2局就出現5次保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