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上場連飆9K! 老虎後援締造美聯史上最狂紀錄(影音)

2020/08/03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今天與紅人隊的雙重賽吞下2連敗,不過亞歷山大(Tyler Alexander)卻在首戰以驚人的表現,刷新了美聯後援投手史上最多的連續三振紀錄,總共連續K掉了9名打者。

亞歷山大今天在第三局球隊0:3落後時接替登板,他先用滑球三振掉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後讓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站著不動被三振,接著再用滑球讓溫克(Jesse Winker)揮棒落空被三振。

下局亞歷山大繼續大展K功,用偏高速球三振掉森索(Nick Senzel)、再用精準的外角低速球讓范梅特(Josh VanMeter)站著不動被三振,最後用內角滑球三振掉賈維斯 (Freddy Galvis)結束他的第二個半局。

5局上亞歷山大繼續宰制紅人打者,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站著不動被精準的外角速球三振,秋山翔吾同樣也看著速球進壘被三振,此時亞歷山大已經追平了歷史紀錄,最後他再用一顆精準的內角滑球,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揮棒落空被三振,連續9K刷新美聯歷史紀錄,賽後亞歷山大的帽子也被收進了棒球名人堂當中。

接下來亞歷山大在6局上對首名打者摩斯塔卡司就投出觸身球保送,無法持續將紀錄推高,他也在再次三振掉蘇亞雷斯後保送戴維森(Matt Davidson)結束今天的投球工作,總計他今天主投3.2局狂飆10K,送出1次保送1次觸身沒有失分。

亞歷山大連飆9K刷新美聯救援投手歷史紀錄。(美聯社)

原本美聯後援投手連續三振的紀錄保持人是洋基隊的後援投手戴維斯(Ron Davis),他在1981年5月4日對上加州天使隊時曾連續飆出8次三振。

亞歷山大今天同時也追平了美聯投手的連續三振紀錄,先前締造此紀錄的人是老虎隊的Doug Fister,他在2012年9月27日面對皇家隊時曾連續三振對方9名打者。

大聯盟史上最多的連續三振紀錄,是大都會名人堂投手席佛(Tom Seaver)在1970年4月22日對上教士隊時所締造的,當時他連續三振掉10名打者,單場狂飆19次三振。

亞歷山大同時也是自2001年7月18日的「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以來,再次有後援投手能夠單場飆出10次以上的三振,只不過當時強森一共飆出了16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