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秋山翔吾致勝安、鮑爾完投完封勝 紅人雙重賽橫掃老虎

2020/08/03 09:23

鮑爾7局完投完封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本季先發投手戰力精實,今天與老虎隊雙重賽的首戰,傷癒回歸初先發的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就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第二戰鮑爾 (Trevor Bauer)更是一夫當關,主投7局無失分飆出7K,拿下本季首場完投完封勝。

本季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因素啟用了許多特別規則,包含了國聯使用指定打擊制,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以及從8月開始啟用雙重賽只打7局的規定,今天老虎與紅人隊的雙重賽,就是本季首次的7局雙重賽。

首場比賽,紅人先發德斯克拉菲尼在本季首度的先發就繳出5局無失分,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2K,儘管因為失誤導致救援失敗,但紅人仍在7局靠著秋山翔吾關鍵的致勝安以4:3拿下。

秋山翔吾首戰於7局敲出致勝安打。(法新社)

第二場比賽,鮑爾主投7.0局用了111球,只被打2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2次保送,紅人打線也在1、2、7局攻下4分,紅人終場就以4:0完封老虎,鮑爾也拿下本季首次的完投完封勝,紅人在雙重賽順利橫掃老虎。

開季鮑爾狀況絕佳,首戰主投6.1局狂飆13K失1分無關勝敗,今天再繳7局無失分好投奪勝,也讓他開季兩場比賽結束後,防禦率降到只有0.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