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雙響砲、連5場開轟 助洋基橫掃紅襪

2020/08/03 11: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和紅襪上演打擊大戰,「法官」賈吉(Aaron Judge)單場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包含8局下的超前兩分彈,幫助洋基隊以9:7逆轉贏球,「基襪大戰」三連戰橫掃紅襪,收下6連勝。洋基開季8場打出7勝1敗的佳績,追平隊史最佳紀錄。

紅襪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首局就敲兩分砲先馳得點,2局下賈吉回敬三分砲,但3局上紅襪靠4支安打攻3分,下半局洋基桑契斯(Gary Sanchez)、厄謝拉(Gio Urshela)的二壘安打拿2分追平比數,戰成5:5平手。柏格茲在第5局上再敲陽春砲,5局下維特(Luke Voit)回敬陽春彈,7局上紅襪德弗斯(Rafael Devers)擊出超前轟,助紅襪隊以7:6領先。

洋基在8局下先靠拉梅修(DJ LeMahieu)的安打追平比數,下棒賈吉再從紅襪投手巴恩斯(Matthew Barnes)手中擊出逆轉兩分砲,這一轟的飛行距離有468英呎之遠(約142.6公尺),最後洋基隊就以9:7逆轉勝。

賈吉此戰單場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連5場開轟追平2007年洋基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的紀錄。這是賈吉生涯第10次單場至少兩轟,並以6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首位。

柏格茲今單場4安包含2轟有3分打點,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柏格茲這場比賽的壘打數為11,追平「基襪大戰」以來,隊史游擊手最多壘打數紀錄;此外,他也是自紅襪游擊名將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以來,第二位在洋基球場出現單場至少2轟的選手。

洋基先發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僅投3局失掉5分3分自責無關勝敗,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後援1局無失分獲本季首勝,布里頓(Zack Britton)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紅襪後援巴恩斯投1局失3分,吞本季首敗。

洋基「法官」賈吉單場雙響砲。(歐新社)

洋基「法官」賈吉單場雙響砲。(歐新社)

紅襪柏格茲今單場4安包含2轟有3分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