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強外野戰力 大都會交易來快腿漢米爾頓

2020/08/03 11:17

大都會換來生涯累積299次盜壘成功的外野手漢彌爾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都會隊外野戰力有空缺,和巨人隊啟動交易,用右投手漢福瑞斯(Jordan Humphreys)和巨人隊交易來快腿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他將為大都會隊提供防守和腳程。

漢米爾頓生涯以超快腳程著稱,目前生涯累積299次盜壘成功,不過他的打擊能力相較聯盟平均有些欠佳,去年他先後效力皇家和勇士兩隊,合計交出2成18打擊率,攻擊指數僅0.564。今年漢米爾頓轉戰巨人隊,雖然名列60人名單,但截至交易前仍在陪練名單裡待命。

漢米爾頓腳程快,被預期能提供大都會隊堅實的中外野防守戰力。現任大都會隊後援投手休斯(Jared Hughes)前年曾和漢米爾頓在紅人隊當隊友,如今再重逢,他不吝給予稱讚:「那年我帳面成績超棒,很多人問我有什麼改變。我一定都說是比利(漢米爾頓)的功勞,他接殺平飛球、沒收全壘打,幾乎任何從我手中被打出去的球,他都能想辦法接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