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大勝對手32分晉4強 林書豪賽後這番話被狂讚

2020/08/03 11:18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中國CBA籃球聯賽季後賽,林書豪昨攻下全場最高26分,領軍北京首鋼以107:75輕取福建潯興,搶下4強門票,賽後他謙虛表示:「沒見到最強的福建表現,可能打完廣廈身體非常累。」

CBA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季後賽改取12隊晉級,例行賽前4的球隊直接晉級8強,剩下8隊打附加賽,福建隊正是在附加賽力退浙江廣廈取得8強資格。

但福建隊昨碰上首鋼隊,半場打完已落後敵手達34分,完全沒有季後賽應有的刺激戰況,也讓主帥凱薩爾相當不滿,「你們打得跟屎一樣,真的糟透了!」

林書豪認為,福建隊其實能與首鋼隊抗衡,只不過未發揮應有實力,可能前一場打完附加賽體力耗盡,此番話也被中國網友讚爆,有人說:「真的很會說話」、「很會做人,給福建台階下」、「情商太重要了。」

至於4強戰將碰上衛冕軍廣東宏遠,林書豪說:「我們準備很久,會按照設定的策略去打。」談到對方主力易建聯傳出傷情,他表示,「不管他打不打,我們都不會多想,會盡力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