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單挑男選手Part2 戴資穎不敵陪練員蔡傑皓

2020/08/03 13:02

戴資穎不敵蔡傑皓。(國訓中心提供)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模擬東京奧運羽球對抗賽迎來第2度單挑男子選手,這次小戴無法再度戰勝,最終以18:21、16:21不敵現任國家隊陪練員小將蔡傑皓。

戴資穎以21:19、18:21、21:11擊敗林家翾,而林家翾曾拿過全國排名賽男單冠軍,因此和戴資穎對戰,他每局需從-8分開始打起,等於想要贏下1局就得拿到29分。至於蔡傑皓則是從-3開始,想贏得1局就必須拿24分。

從負分開始拚鬥的蔡傑皓,不僅先挽回劣勢,也取得領先優勢,而戴資穎雖成功把分數追成18:18平手,但因回球連續出界、掛網,讓蔡傑皓先馳得點。

戴資穎在次局前段雖有領先,蔡傑皓仍在下半局後來居上,以及小戴發生較多失誤,使蔡傑皓最多取得5分領先,就算小戴一度又追成16:18卻無法翻轉戰局。

戴資穎。(國訓中心提供)

戴資穎。(國訓中心提供)

戴資穎。(國訓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