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衰!魔術隊大鎖一年兩度大傷 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

2020/08/03 13:33

艾薩克今天在比賽中落地,核磁共振檢查出爐結果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隊艾薩克(Jonathan Isaac)在今天對上國王隊的比賽中,於第四節左膝扭曲倒地,他的表情也相當痛苦,甚至得需要坐輪椅才能夠退場,而在經過了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他的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接下來將開刀進行治療,同時還得經歷漫長的復健期。

這是艾薩克今年第二次受到嚴重的膝蓋傷勢,他在1月時因左膝過度延伸導致嚴重扭傷合併骨頭挫傷,原本球團預計他將會整季報銷,不過在賽季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後,艾薩克得以在奧蘭多復賽重新出陣。

想不到復賽後第二場比賽,艾薩克就又遭遇嚴重的挫折,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球隊宣佈艾薩克的的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接下來將要再次面對開刀後漫長且辛苦的復健之路。

更令球迷惋惜的是,艾薩克本季才剛迎來破繭而出的表現,這位2017年首輪第6順位的大物,在經歷前兩個賽季的摸索後,今季出賽32場,場均可以繳出12.1分、6.9籃板與1.3助攻的表現,在防守上,艾薩克有著2.4火鍋、1.5抄截的優秀水準,他在1月因傷缺陣前,身為前鋒的他場均火鍋甚至排在聯盟第三名,僅落後給兩名擅打火鍋的中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