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再度不敵周天成讓王子維氣噗噗 爆料排名賽有彩蛋

2020/08/03 16:26

王子維 。(國訓中心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羽球壓軸登場的是男單賽事,由台灣一哥周天成碰上「羽球王子」王子維,雙方激戰3局,最終小天以21:19、15:21、21:17勝出,沒能中止對戰連敗,讓王子維賽後開玩笑說:「真是氣死我了!」

王子維過去和周天成在國際賽交手一勝難求,且苦吞7連敗,今天在自己家碰頭,兩人使出渾身解數搶勝,且頻頻在場上激動振臂歡呼。

王子維此役其實也有獲勝機會,尤其在第3局一度取得9:4領先,卻沒能把握,反倒讓氣勢給周天成帶走,他說:「有幾球可以有更好的處理方式,沒能把握,真的很可惜。」

王子維 。(國訓中心提供)

這次雖然只是模擬賽,但王子維表示,自己很認真地看待這場比賽,加上之前經常被問到在國際賽對周天成連敗的情況,他說:「每場比賽我都抱持著戰勝他的心態,雖然這次還是沒能贏下來,不過從這之中獲得很多經驗。」

王子維認為,過去交手總是讓小天控制節奏,但這次並非整場都處於被動狀態,感覺得到自己的進步,「該打的也有打出來。」

王子維加碼透露,他將會在今年8月18日開打的第2次全國排名賽當中登場,不會參加男單,而是報名雙打和混雙出賽,「畢竟不知道下一場比賽是什麼時候,也可以培養比賽的感覺,抱持著衝擊的心態。」

王子維 。(國訓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