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大專夏季聯盟 8月13日開打

2020/08/03 16:44

台灣創新棒球協會舉辦首屆台灣大專夏季聯盟,預計8月13日開打。(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社團法人台灣創新棒球協會,舉辦首屆台灣大專夏季聯盟,預計8月13日開打。由大專球員以個人身分報名參賽,分成4隊交手,預計8月29日起舉行3戰2勝制冠軍賽。

比賽分成4隊,以贊助商名稱JoiiSport、DTB、Rapsodo和贊美酒店為名。每場比賽後,數據將呈現在官網上,也會邀請前職棒教練和現任球探擔任教練。

富邦悍將球探沈鈺傑就指出,國內大學比賽少、場次也不多,夏季聯賽能提升比賽數量,以球探觀點,也可能找到「漏網之魚」。

義守大學教練李志傑、前職棒名將羅敏卿,預計擔任這次夏聯教練。他們也說,有了這次比賽,能夠帶給新進球員更多經驗累積,教練也會利用比賽,灌輸基本觀念給球員。

首屆台灣大專夏季聯盟,預計8月13日開打。(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