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科學!皇家投手右腳「神助攻」隊友完成離奇雙殺(影音)

2020/08/03 21:11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堪薩斯皇家今在主場迎戰芝加哥白襪,第2局卻出現一次超離奇的雙殺,白襪打者希梅涅茲(Eloy Jimenez)敲出飛球擊中投手朱尼斯(Jakob Junis)腳,彈起後卻不偏不倚飛進三壘手手套,隨後遭到三壘手回傳一壘,抓到「回壘不及」的跑者,直接形成雙殺。

2局上1出局後,重砲手「鸚鵡哥」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到一壘,下一棒的希梅涅茲與朱尼斯纏鬥到兩好三壞滿球數,面對一顆129公里的滑球,希梅涅茲擊成投手正面平飛球,只見朱尼斯腳一踢竟改變球的方向,只見小白球直接往三壘方向飛去,直接被三壘手法蘭柯(Maikel Franco)接殺,隨後法蘭柯馬上回傳一壘,抓到回壘不及的跑者「鸚鵡哥」,形成離奇的變相雙殺,也瓦解了白襪這個半局的攻勢。

而朱尼斯最後4.1局僅失2分,在兩隊1:1時退場,不過皇家牛棚後繼無力,讓白襪在7局上整整打了一輪,最後靠著6支安打和對手守備失誤,單局就灌進7分奠定勝基,終場白襪就以9:2擊敗皇家。白襪先發席斯(Dylan Cease)6局失5分拿下本季首勝,敗投則由中繼2局掉2分的巴洛(Scott Barlow)吞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