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最速男」落到第3!楊俊瀚大方稱讚學弟魏泰陞

2020/08/03 18:56

楊俊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田徑項目今登場,19歲小將魏泰陞在男子200公尺飆出生涯最佳的20秒97,擊敗全國紀錄保持人「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奪下第1,葉守博則以21秒03拿下第2。

19歲的魏泰陞為去年拿坡里世大運、雅加達亞運國手,今他在200公尺跑出20秒97,為個人生涯最佳,拿下第1。即便擊敗學長楊俊瀚,但他不斷地強調,是訓練上的問題,也認為這並非楊俊瀚的最佳狀態,「學長前段時間當兵,有中斷訓練,今天他並不是以最佳的狀態應戰,如果是在最佳的情況下擊敗他,這才算是真正的贏。」

是否有想過挑戰楊俊瀚所創下的全國紀錄20秒23?魏泰陞說:「好像距離還有點遠,這次比賽我原本只設定不要受傷完賽就好。」

楊俊瀚今跑出21秒22拿下第3名,他表示,因為奧運延期,所以選擇在6月8日先去當兵,並在7月才恢復訓練。久未出賽,他說:「心情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剛好藉這次機會檢視這段時間訓練狀態。」

對於學弟擊敗自己,反應卻很冷靜,楊俊瀚開玩笑說:「我輸了也很不開心啊!」但他認為,學弟們都很努力的投入訓練,也做足了功課,接下來年底的比賽,大家都有機會。

魏泰陞。(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