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搶八場場關鍵 馬刺明戰七六人ELEVEN直播

2020/08/03 19:32

馬刺明戰七六人相當關鍵。(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重啟復賽後,東、西部季後賽第8張門票競爭白熱化,尤其馬刺在德羅森(DeMar DeRozan)終場前1.0秒穩健兩罰破網,108:106險勝強敵灰熊,已於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搶下2連勝,爬升到第9名位置,黑衫軍能否展現韌性,延續連23年打進季後賽紀錄?明天(4日)早上8點對上七六人相當關鍵,ELEVEN體育一台將現場直播。

為了力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而成立的「泡泡聯盟」,由22隊集中閉門戰,本季剩下例行賽各隊不但都縮水至8場,NBA更祭出「附加賽」規則,屆時東、西部排名第9隊伍,若能與第8名僅有4場勝差,兩隊還得透過「附加賽」,來決定誰能搶搭季後賽末班車。其中又以西部戰況最為激烈,馬刺復賽連戰皆捷,反觀老八灰熊則苦吞2連敗,消長間雙方只有3場勝差,加上緊追在後的拓荒者、鵜鶘、國王、太陽也都虎視眈眈,接下來每場勝負,勢必都影響晉級態勢變化。

此外,「我懂我來說」每週三特別單元「嘻說籃球」主持人王裕賢,與球評高景炎(Kenny)也討論球迷最關注的NBA超夯熱門話題,本週將談到復賽後亮點,以及總冠軍預測、MVP熱門人選等。

「嘻說籃球」主持人王裕賢(右起)與球評高景炎討論球迷最關注的NBA超夯熱門話題。(ELEV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