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洲際球場變「835號大包廂」 兄弟主題日魏如萱壓軸開唱

2020/08/03 22:11

魏如萱9日將在中信兄弟主題日賽後壓軸開唱。(兄弟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於8月7到9日連續三天在洲際棒球場舉行「CHILL K歌」主題日活動,9日找來今年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等6項大獎魏如萱賽後壓軸開唱,屆時洲際球場將變身洲際835號大包廂!

今年燈光音響全面升級,觀眾席通道將設置特殊燈光,三天不同主題共有八組藝人輪番於賽前、賽後開唱,並有中信兄弟球員將一同合唱!K歌時必備牛肉麵與水餃,臺中知名水餃在835號大包廂通通吃得到!

8/7(五)「CHILL FRIDAY」發動引擎來到洲際球場,「神曲」連發耳熟能詳,「卜學亮」與「蔡旻佑」讓你嗨翻Friday Night!8/8(六)「CHILL嘻哈」除了「瘦子E.SO」將於賽後開唱外,另有兩位嘻哈天菜齊聚835號大包廂,CHILL翻最colorful的父親節!

8/9(日)週末尾聲「Chill情歌」,演唱時強大的渲染力,獨特又多元的音樂風格,四度提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今年以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等6項大獎的「娃娃-魏如萱」將於賽後CHILL開唱!「小鬼-黃鴻升」與「柯有倫」也將於賽前與賽後帶來表演,賽前則將聯手一起為中信兄弟開球!

中信兄弟一年一度的「我不是歌手」也將於8/9(日)賽後登場,屆時球迷也能來猜猜,今年會有哪幾位中信兄弟球員登場角逐「我不是歌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