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黃金右臂」鄭兆村說到做到 擲出84公尺22奪標槍金牌

2020/08/03 20:28

鄭兆村擲出84公尺22奪標槍金牌。(國訓中心提供)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完成賽前的諾言!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黃金右臂」鄭兆村說到做到,今天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男子標槍決賽,擲出84公尺22的好成績,該成績距離東奧參賽門檻85公尺並不遠,證明實力依舊,也毫無意外拿到金牌。

鄭兆村前次出賽已是去年10月的桃園全國運動會,原定今年要以參加鑽石聯賽為主,全力衝刺奧運,想不到奧運延期、國際賽又停擺,讓他10個月沒有出賽。

不過,今日模擬賽因賽程有延誤,導致熱身時間縮短,鄭兆村為避免受傷甚至穿上護腰出賽,並把前3擲當作熱身,因此前兩擲都沒有成績,第3擲就丟出79公尺22,接著在第5次拿到80公尺75,也讓他終於有了笑容,因為他賽前就設定至少要丟逾80公尺才算及格。

鄭兆村。(國訓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