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賽季開幕在即 老鷹隊教頭中鏢

2020/08/03 22:40

老鷹隊教頭佩德森成為全聯盟第二名染疫教練。(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路透社》報導,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美國時間2號週日宣布,費城老鷹隊總教練佩德森(Doug Pederson),確認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老鷹隊在推特貼文透露,現年52歲的佩德森是無症狀感染者,目前依照聯盟頒步規定自主隔離中,現在正在聯繫隊上曾與他密切接觸的球員、職員。佩德森需要進行NFL規定的全部流程後,才能返回隊上。

佩德森並不是第一名感染武漢肺炎的NFL教練,聖徒隊教頭佩頓(Sean Payton)在三月時,也曾經被檢測出感染冠狀病毒。

NFL因為武漢肺炎延後並調整賽季,同時聯盟與各地方政府也頒佈許多防疫措施。2020年球季第一場比賽8月7日開打,一週後8月14日老鷹隊將進行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