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都會塞揚王牌力拚首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04 06:47

大都會強投德葛隆尋求本季首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早上7點大都會坐客亞特蘭大勇士。大都會推出德葛隆(Jacob deGrom),對決索洛卡(Mike Soroka)。兩位投手前兩場出賽都無關勝敗,但都有防禦率分別僅1.64與1.59的好表現,究竟誰能搶下本季首勝?

NBA則有4場賽事轉播。早上六點半,灰熊出戰鵜鶘,八點馬刺對決七六人,九點上演湖人對上爵士的戲碼。金塊與雷霆之戰,則在十一點半開打。喜愛NBA的球迷千萬別錯過這個精彩的早晨。

晚間中職則有一場賽事,統一獅客場對上中信兄弟。統一推出新洋投布雷克,這也是他的首次先發,對上中信的廖乙忠。布雷克上次登板中繼吞下敗投,目前尋求首勝。

MLB

07:00 大都會@勇士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6:30 灰熊@鵜鶘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8:00 馬刺@七六人 Eleven Sports 1

09:00 湖人@爵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金塊@雷霆  緯來體育(D-Live)

中職

18:35 統一獅@中信兄弟 愛爾達體育二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