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向偶像李小龍致敬 拳王泰森電擊特訓治療疼痛

2020/08/04 06:51

泰森。(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準備復出,預計9月12日在加州當地慈善表演賽單挑美國名將瓊斯(Roy Jones Jr.),近來他積極備戰之餘,甚至不惜使用電擊治療疼痛,與偶像李小龍有異曲同工之妙。

據英媒《talksport》報導,6月30日剛過54歲生日的泰森,最近頻頻在網路秀出訓練情況,也成功炒熱話題。值得一提的是,泰森眾多輔助器材中,包括一台特殊的神經肌肉電擊器,即透過電流刺激方式,協助完成高強度訓練,自詡為「毀滅者、偉大戰士」的泰森,自認電擊時的身心折磨,更能讓他霸氣外露,「我已經準備好恢復年輕活力了,訓練時我不能沒有這個東西,否則我關節就完蛋了,沒辦法承受魔鬼特訓所帶來的疼痛。」

負責操控機器的體能訓練師羅威(Brad Rowe)表示,泰森曾經背部疼痛不適,後來試著電擊改善症狀,「這是種直流電,可以刺激增強身體肌肉,甚至協助減少關節和肌腱磨損,讓力量在短時間內獲得提升。」泰森並非率先採用電擊訓練的擂台王者,過去李小龍為了增大訓練強度和格鬥反應,就曾大膽嘗試電擊肌肉,形同自虐手段引發各界熱議,但泰森由衷佩服,如今此舉更有向偶像致敬意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