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出現手肘不適 大谷翔平傷勢報告出爐!

2020/08/04 08:09

大谷翔平昨出現手肘不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進行本季第二次登板,賽後卻驚傳手肘不適、進行核磁共振檢查(MRI)檢查,球團稍早公布檢查報告,傷勢為手肘拉傷、預計將休息4至6週,不過大谷不會進入傷兵名單,明確定會隨隊進行客場之旅。

大谷翔平昨面對太空人僅投1.2局就送出5次保送、且球速一度掉到只剩89.1英哩(約143.3公里),此役最後總計失掉2分,賽季防禦率來到37.80。事實上,大谷當時在第2局飆出97.1英哩的速球(約156.2公里)後,就疑似出現右手肘不適的狀況,左手還摸了右手肘,賽後隨即將進行MRI檢查,也讓外界擔心本季投球是否又要提前關機。

天使隊稍早發表聲明表示,大谷翔平經檢查後傷勢為1-2級的屈肌拉傷,一般這種傷勢必須休息4至6週才能恢復投球,不過大谷仍會按照計畫隨隊作客西雅圖,將會被放在每日觀察名單,有機會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

大谷翔平預計將持續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