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猛炸! 戴資穎單挑男選手 神奇美技嚇壞網友(影音)

2020/08/04 08:19

戴資穎。(國訓中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模擬東京奧運羽球對抗賽2場比賽取得1勝1敗,小戴難得與男單甲組選手林家翾、蔡傑皓對決,也出現不少精彩好球,球迷看得過癮。

身高164公分的林家翾曾拿過全國排名賽男單冠軍,速度、力量鐵勝女選手,手感十分出色,兩人前天在第二局在中前場上演近身過招,林家翾大秀胯下擊球,戴資穎也展現過人球感以及球拍修正,用身體直覺反應擋球,最終由林家翾贏得這分,讓主播和球評都大讚「Nice Play」,小戴也笑得開懷。

另外在昨天對上蔡傑皓的第一局,小戴則在多拍來回之後上演背後擊球美技,球應聲在線內落地,讓主播和球迷驚呼連連,小戴則在IG上說:「矇到的啦!」

體育署舉辦模擬對抗賽獲好評,經過2天高強度的對決,已5個月未打正式比賽的小戴認為,未來可接受再度對決男將,但必須打1天、休1天,否則身體難以負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