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後悔了! 華倫再轟34分助溜馬連勝

2020/08/04 09:30

溜馬隊前鋒華倫率隊奪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隊前鋒華倫(TJ Warren)前天在對上七六人隊時才大殺四方,砍下生涯新高的53分,今天在對上巫師這一戰,華倫的表現也相當出色,全場砍下最高34分,最後幫助溜馬以111:100力退巫師,取得2連勝。

溜馬此戰在來到第三節時就已經以90:68大幅領先巫師,而連續兩場比賽都表現出色的華倫,帶領溜馬在第2、3節中奪得70分,自己全場也攻下34分的成績,更在第三節中,單場助隊伍拿下16分,整場繳出34分、11籃板、4助攻、3抄截的成績。

生涯待在太陽五個球季的華倫日前在被交易到溜馬後曾表示,已經準備好向聯盟證明太陽做出了錯誤的決定,如今連續兩場表現都相當出色的華倫,看來是鐵了心的努力要表現給前東家看。

溜馬除了華倫亮眼的表現外,當家主控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也在來到奧蘭多後首次亮相,繳出20分、7籃板、6助攻、1抄截的成績,以及後衛A.哈勒戴(Aaron Holiday)和中鋒透納(Myles Turner)分別都助隊各拿下17分。

溜馬當家主控布洛格登首次在奧蘭多登場。(美聯社)

巫師儘管在第三節還剩5分25秒時靠著T.布萊恩(Thomas Bryant)的三分球將比數和溜馬拉到僅兩分之差,不過仍無法挽回局勢,巫師終場無奈吞3連敗,陣中以T.布萊恩(Thomas Bryant)得20分最高,新秀八村壘繳出9分、7籃板和6助攻。

巫師第三節靠T.布萊恩將比數拉至兩分之差。(法新社)

巫師新秀八村壘連兩場表現失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