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勇士王牌阿基里斯腱撕裂 確定整季報銷(影音)

2020/08/04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迎戰大都會,推出年輕王牌索洛卡(Mike Soroka)先發,不料他在一次要往一壘補位途中受傷、直接在投手丘上跌倒,隨後更無法自行起身、需要防護員攙扶才能退場,賽後勇士球團發出聲明表示,索洛卡的傷勢為阿基里斯腱撕裂,整季報銷。

索洛卡前2局未失分,進入第3局投球時開始出現狀況,一開局就被敲3支安打、外加2次保送,一口氣失掉3分,接下來面對戴維斯(J.D. Davis)時,打者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索洛卡想要下丘補位,不料卻直接在投手丘上踉蹌跌倒,整個人摔倒在場上,起身走了幾步後,右腳完全無法支撐身體重量、再次趴倒在地,表情十分痛苦,防護人員趕緊上前攙扶他退場。

索洛卡今主投2.1局、就狂4次保送、被敲3安失4分退場,勇士隨後派出魯辛(Chris Rusin)接替,賽後勇士球團發出聲明表示,索洛卡為阿基里斯腱撕裂,2020賽季確定報銷。(10:50更新)

索洛卡在投手丘上跌倒。(美聯社)

索洛卡需要人攙扶才能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