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強痛擊台灣的天使大物 今天升上大聯盟

2020/08/04 09:04

阿德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12強大顯身手的天使農場最佳新秀阿德爾(Jo Adell),確定在今天升上大聯盟。

根據「MLB Pipeline」排行,21歲外野手阿德爾是天使陣中第1名、全大聯盟第6名新秀,也被譽為天使隊自楚奧特(Mike Trout)之後最令人期待的大物,阿德爾預計在台灣時間8月5日對水手之戰與球隊會合。此外,先前請陪產假的楚奧特也將在此役回歸。

天使隊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開季前曾表示,若將阿德爾升上大聯盟不會把他放在板凳,而是以先發出賽。

去年阿德爾在1A、2A、3A加起來出賽76場,敲出打擊率.289、還有10轟、36分打點、7次盜壘、OPS.834成績,並在季後代表美國隊參加世界12強賽,台美之戰對吳昇峰敲安並跑回全隊第一分,還上演美技接殺郭嚴文的飛球,在跑打守都有貢獻之下助美國擊敗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