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悲報!投手大谷本季恐報銷 美國球迷這樣看

2020/08/04 09:52

投手大谷本季恐再報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相隔2年再返大聯盟投手丘,想不到只投2場又出現不適,天使球團今宣布,大谷傷勢為右臂屈肌拉傷,必須休息4至6週才能展開投球練習,也意味著大谷本季恐難以再以投手身分出賽,美國球迷也紛紛嘆好可惜。

大谷昨天對太空人只先發1.2局就丟5次四壞球保送退場,從第1局飆出156公里速球,到第2局只剩140公里出頭,賽後出現手臂不適。

天使球團今天公布大谷傷勢是右前臂屈肌拉傷,要休息4到6週,期待了2年二刀流復活的的美國球迷紛紛在推特上留言:「真是悲報」「每天當DH出賽也不差啦」「讓他當固定先發外野手吧」「天使的投球團隊負責人怎麼了?每一年投手手臂都有傷勢,這絕對不是巧合」「雖然我是洋基球迷,還是感到很可惜」。

也有美國鄉民酸:「這傢伙真的知道他在打棒球嗎?」,日本球迷則表示:「幸好不是手肘韌帶受傷」「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