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球員被爆進出酒吧 基特滅火:只有去買咖啡

2020/08/04 09:51

馬林魚總裁基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本季僅打了3場比賽就因多人確診停賽至今,事後傳出有球員並未遵守防疫規定跑去酒吧、對此馬林魚總裁基特(Derek Jeter)今出面為旗下球員澄清,並稱這次的事件對於聯盟是一項警訊。

馬林魚在與費城人進行開幕三連戰時爆發多人確診,《美聯社》報導指出,目前隊上有21名人員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其中有18名是球員,基特今與媒體進行視訊會議時表示,目前確診人員中沒有人出現嚴重症狀,所有選手預計都會在本季回歸。

對於馬林魚爆發染疫潮,基特今承認隊內選手當時的確開始鬆懈、並未遵守社交距離以及戴口罩,稱這是「集體錯誤的安全感」,並希望其他隊以此做為警惕。

基特指出,在聯盟進行調查後,目前仍無法知道首位確診球員在哪裡被感染、或者病毒到底如何進入休息室;整個夏訓馬林魚都未出現任何確診案例、隨後到亞特蘭大進行兩場熱身賽,接著與費城人迎接開幕戰。

而先前曾傳出馬林魚球員在亞特蘭大時進出酒吧,基特對此也做出澄清,「我們的選手沒有在亞特蘭大亂跑,的確有一些人離開飯店去買咖啡、買衣服,有個球員去隊友家吃晚餐,但在場沒有其他人了,總之,沒有任何色情活動,沒有在酒吧或俱樂部逗留,沒有在亞特蘭大亂晃。」

對於外界質疑美國時間7月26日,也就是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馬林魚明明已有4名球員確診,為什麼比賽仍如期舉行,基特表示,這並非球隊單方面的決定,而是聯盟的決策,他表示後見之明很容易,「但當時你根本不知道(病毒)哪裡來的,不知道它會散播得這麼快。」

馬林魚爆發染疫潮、停賽至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