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開季驚奇有亮點 洋基教頭分析爆發主因

2020/08/04 10:39

賈吉連5場開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因傷勢所擾的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年開季手感火燙,連續5場比賽開轟,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也對子弟兵的近況做出分析。

賈吉昨單場雙響砲、成為2007年A-Rod以後,第一個連5場開轟的洋基打者,目前以6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不過事實上「法官」本季的全壘打還有另一亮點。

大聯盟官網今報導,賈吉去年曾對於自己總擊出反方向全壘打感到困惑,上季他的第一支左外野方向全壘打遲至8月才出現,全年27轟僅有6轟為拉打打出;不過今年的6轟中已有5轟是扛向左外野。

布恩今受訪表示,延後開打讓賈吉的傷勢獲得更多時間休養,這是火力爆發的一大主因;不過另一方面,布恩也提到賈吉在打擊區上的策略。「他的攻擊策略很棒,」布恩談道,「當你在聯盟待得愈久、會有更多經驗,尤其是像Aaron這麼聰明的選手,在比賽中制定的計畫就會愈來愈棒。」

「他能夠對特定球種做出適當攻擊,我知道去年大多都是反方向全壘打這件事曾引起一些討論,但對我來說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那些(投手對他投出的)球種帶來的結果,他現在已經是能夠處理錯誤(並做出修正)的選手。」

布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