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魔術師」超狂觸殺美技登官網 卻遭美網友吐槽(影音)

2020/08/04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在主場迎戰皇家,教士隊,當家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不負「內野魔術師」美名,再度秀出招牌觸殺美技,雖馬上登上大聯盟官網,不過也同時遭到部分網友吐槽。

當時比賽來到4局上,皇家快腿孟德西(Adalberto Mondesi)在2出局後選到保送上壘,隨後發動盜壘,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迅速將球傳至二壘,巴耶茲頭直視前方、連身子都沒轉就輕鬆將跑者觸殺出局。

該段畫面不僅馬上登上大聯盟官網,也在社群上引發迴響,小熊官方轉播平台《Marquee Sports Network》分享影片並讚巴耶茲這次的美技十分驚人,不過美國球迷卻不領情、紛紛吐槽,「他只是把丟過來的球接起來而已」、「是康崔拉斯傳得準」;也有球迷緩頰表示,巴耶茲這次的美技難度在於並未趨前接球、而是讓手套留在後面,在球到之前就先碰觸到跑者,才能如此輕鬆完成這次的出局。

巴耶茲(左)觸殺孟德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