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贏了!德葛隆飆94英哩滑球欺敵 官網嘆:好噁(影音)

2020/08/04 11: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王牌、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天對勇士隊先發主投6局,飆出10次三振只失2分,率隊以7:2獲勝中止五連敗,本季第三度先發終於也拿下首場勝投,賽後防禦率2.12。

德葛隆此役動輒93、94英哩滑球頻頻讓勇士隊打者揮空,再搭配85英哩左右的曲球以及最速101英哩的四縫線快速球,讓他整場用104球飆出10K,僅在第5局被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敲陽春砲、以及阿庫尼亞(Ronald Acuna)敲安失掉2分。

大聯盟官方推特上傳德葛隆今日三振集錦,寫下「德葛隆好噁!」來形容他今天的宰制。

大都會打者過去在德葛隆出賽時得分支援少得可憐,2018年拿下塞揚獎時整季ERA只有1.70,卻只拿下10勝(9敗),去年連莊塞揚獎防禦率2.43,卻只有11勝(8敗),今年前2場先發11局只掉2分,卻又都沒有勝投,今天本季第3度登板,終於願意火力相挺,第三局就攻下4分大局,終場7:2擊敗勇士。

不過大都會此役出現傷兵,麥尼爾(Jeff McNeil)因傷未列入先發打線、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3局擊出滾地球後因左四頭肌傷勢下場,老將卡諾(Robinson Canó)則在第5局因左腹股溝緊繃退場。

德葛隆奪本季首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