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拚西部頭號種子 詹姆斯:有主場優勢嗎?

2020/08/04 11:13

詹姆斯對於外界聚焦在他們何時搶下西部第一種子的討論感到疑惑。(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目前50勝15負的湖人,今天只要擊敗爵士,就能提前鎖定西部第一,但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反問:「拿到西部頭號種子,但在這裡比賽有主場優勢嗎?」

原本湖人搶下頭號種子,可享有之後在西部季後系列賽的主場優勢,如今,22隊集中在迪士尼園區閉門打,根本毫無主場優勢可言,也讓詹姆斯對於外界聚焦在他們何時搶下西部第一種子的討論感到疑惑。

就目前復賽情況來看,主場優勢可能是享有場邊大螢幕的虛擬球迷加油聲浪,只不過,這對球員的幫助有限。

詹姆斯表示,「我們每場比賽都很奮力打,不只要成為西部第一,而且是全聯盟龍頭。公鹿打得很好,所以我得找到破解之道,繼續拉近距離。」

湖人領先快艇5.5場,鎖定西部頭號種子只是遲早的事,但他們今天賽前與公鹿差距達3場,想在季後賽開打前彌補差距,恐怕很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