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活久見!洋基「怪力男」暌違2年盜壘成功引熱議(影音)

2020/08/04 13: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迎戰費城人,在柯爾(Gerrit Cole)6局好投率領之下,終場以6:3獲勝,其中重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更自2018年以後首度跑出盜壘成功,賽後引發熱議。

當時比賽來到8局下,史坦頓在一出局後選到保送,洋基換上代打維特(Luke Voit),史坦頓在球數2好1壞時抓住機會發動盜壘,挑戰的是上季盜壘阻殺率47%、在全聯盟居首的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Realmuto),結果由去年一整季都未發動盜壘的史坦頓佔得上風,「怪力男」盜壘成功後,瑞爾穆托也被鏡頭拍到臉色鐵青。

這是史坦頓在美國時間2018年8月19日面對藍鳥隊的比賽後再度盜壘成功,他在該季累積5次盜壘成功,去年則一次盜壘都沒發動;今天暌違已久再度盜上二壘後,在社群上引發熱議,洋基隨隊記者Lindsey Adler就發文表示,「讓史坦頓成功盜壘應該是二壘手的惡夢之一」底下則有洋基球迷留言,「更糟的惡夢可能會是史坦頓在盜壘後受傷了。」

史坦頓(右)自2018年8月後再度收下盜壘成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