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離開洋基後大復活!紅人王牌再寫大聯盟新猷

2020/08/04 12: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在主場迎戰印地安人,葛雷(Sonny Gray)度過一開賽的亂流,繳出6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率紅人以3:2險勝,同時也持續刷新自己的一項大聯盟紀錄。

本場比賽因雨延後2小時開打,葛雷一開賽尚未馬上進入狀況,首局就被林多(FranciscoLindor)敲出陽春彈、讓對手先馳得點;第二局被莫卡多(Oscar Mercado)敲安後,先是牽制發生失誤,又出現兩次暴投,讓跑者輕鬆回來得到印地安人第2分。

不過隨後葛雷便穩住陣腳,3局開始連續解決10名打者,同時飆出6K,沒有再掉任何分數,紅人則先在4局靠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的陽春彈打破鴨蛋;6局下沃托(Joey Votto)的2分砲助隊逆轉,終場紅人就以3:2帶走勝利。

葛雷今天總計主投6局、被敲4安、僅失2分,另有8次三振,賽後防禦率0.96。賽後紅人隊在官方推特指出,現在葛雷已經連續36場先發未被敲出超過6支以上的安打,這也是大聯盟史上的最佳紀錄。

隨後洋基寫手Steve Angelovich就轉發紅人推特寫道:「葛雷在洋基的34場先發,有15場至少被敲6安,很高興看到他復活,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紐約。」

葛雷(Sonny Gray)在2017被從運動家交易至洋基,不料他在紐約極度水土不服,表現起伏不定、後期更被拔掉先發位置,最後在2018年球季結束後被送到紅人;轉隊後的葛雷卻在辛辛那提投出一片天,去年整季繳出防禦率2.87的不俗成績,K/9值創下生涯新高的10.52,並榮膺本季紅人開幕戰先發。

葛雷拿下本季第三勝。(法新社)

卡斯泰拉諾斯開轟。(法新社)

沃托敲2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