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首度國內合拍出擊!鄭怡靜讚林昀儒:他打出很多神球

2020/08/04 11:57

鄭怡靜(左)和林昀儒首度國內合拍出擊。(國訓中心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桌球項目今登場,台灣第一混雙組合林昀儒/鄭怡靜,今在上午模擬賽先碰上孫嘉宏/馮翊新,最終以直落三勝出。

混雙世界排名第4的林昀儒/鄭怡靜,在去年底在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取得東京奧運混雙門票,也被視為奪牌熱門。由於在國內找到實力相當的混雙組合並不容易,這次模擬賽林昀儒/鄭怡靜將挑戰3組男雙。

今上午林昀儒/鄭怡靜先碰上孫嘉宏/馮翊新,兩人在拿下第1局後,第2局碰上亂流一度落後,最終以11:9逆轉收下該局,率先聽牌後,「林鄭配」也穩穩以11:4在第3局勝出。

受到疫情影響,兩人已經超過半年未出賽,這也是林昀儒/鄭怡靜首度在國內合拍出擊,鄭怡靜說:「心情滿興奮的,他在場上讓我很安心,我就打好我自己的部分,再創造一些機會給他進攻。」

這次模擬賽前,鄭怡靜特別到宜蘭和林昀儒合體練球,對於上午首戰表現,林昀儒表示,雖然已經半年沒有一起配合,但今天狀況還不錯,有慢慢找回默契還有比賽的感覺。一旁的鄭怡靜也不忘稱讚學弟,「他今天打了很多神球,很棒!」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林鄭配」明天將碰上2013年世錦賽男雙冠軍莊智淵/陳建安,對此鄭怡靜說:「他們是第一男雙,我們也是混雙第一雙!」兩人表示,對於明天賽事都很期待,也已經做好準備。

林昀儒(左)和鄭怡靜首度國內合拍出擊。(國訓中心提供)

林昀儒(前)和鄭怡靜首度國內合拍出擊。(國訓中心提供)

林昀儒(左)和鄭怡靜首度國內合拍出擊。(國訓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